广州万隆:大盘高开低走暴露行情两大特征

来源:广州万隆 2018-11-30 09: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夜间外部环境暖意融融,看似一切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先是美联储主席透漏联储基准利率已经接近中性水平,加息预期大降,还有美股奇迹般雄起、汇率回升等,就在很多人都以为A股也能趁机高打时,结果市场哀鸿遍野,全天走势令人昏昏欲睡。那么策略上,因市场风险仍在持续释放中,场内大多资金会选择休养生息、按兵不动,周五时点不排除量能进一步下降的可能性。

(原标题:广州万隆:大盘高开低走暴露行情两大特征)

夜间外部环境暖意融融,看似一切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先是美联储主席透漏联储基准利率已经接近中性水平,加息预期大降,还有美股奇迹般雄起、汇率回升等,就在很多人都以为A股也能趁机高打时,结果市场哀鸿遍野,全天走势令人昏昏欲睡。对于利好无动于衷,反而弱势高开低走,也正暴露了当前行情的两大特征。

其一,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狂欢”之后都是重归沉寂。前面赚钱效应炸裂的题材小票光景不再,毕竟这边作为游资们的主战场,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再者监管打压犹如当头一棒,资金做多信心不足,两市合计量能逐渐萎靡,也就谈不上什么持续性。比如周三还风光无限的5G牌照相关概念周四瞬间就被空头暴打,早间活跃的白马大票也仅仅半日游,午后还拖累指数一直单边下滑;

其二,美联储一改以往口风,似乎是感受到了来自于TLP和市场的多重巨大压力,来放缓加息步伐,按理说对于股市形成一定利好,但现在有利好不涨反而跌,这就是弱势行情中常见现象,也间接说明市场人气的再一次恢复还需要时间沉淀,充斥在这个市场的不利因素没有消化前还会反复震荡磨底。

换句话来说,弱势市场整体风险偏好下降,对于市场的一些利好很多时候都选择“充耳不闻”,然而对于利空的反应程度相对激烈,不仅市场如此,这也是很多散户的通病。现在就是周末的g20会议中关于贸易走向的诸多不确定性影响,这个结果就像悬在A股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场内资金在避险情绪驱使下纷纷选择用脚投票。

正如有股市伯乐之称的菲利普o费舍所说:“股票 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原则。”当市场失去赚钱效应的时候,没看到合适机会就不要硬着头皮上,有时候不操作就是最好的操作。

那么策略上,因市场风险仍在持续释放中,场内大多资金会选择休养生息、按兵不动,周五时点不排除量能进一步下降的可能性。那么股指再度失守2600点整数关口后,来回拉锯震荡已经不可避免,这时候“被割韭菜”的风险大,不妨控制好仓位,稳健为王,静待靴子落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