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丰:市场分化现象明显 需格外重视

来源:巨丰投顾 2018-10-26 09:07: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总体看目前市场分化较为严重,预计后市大盘将以箱体震荡为主。操作上,短线建议重点跟踪流动性充裕的超跌股,规避高质押,高两融比例的个股,中线跟踪有估值优势的蓝筹股。

(原标题:巨丰投顾:市场分化现象明显 需格外重视)

【巨丰观点】

周四,受美股大跌影响,A股低开2%以上,随后股指震荡回升。板块方面,黄金、券商、保险、银行、房地产拉升明显。次新股、国产芯片、国产软件、富士康、油改概念、网络安全、人工智能、医疗、水泥建材等板块回调明显。

巨丰投 顾认为国庆节后,两融资金大规模出逃,成为加剧市场调整的重要因素。上周5开始,政策面出现多项救市措施,促使市场全面反弹。金融股对指数的拉动居功至伟。周三外围市场重挫,受此影响,A股大幅低开,并顺势对前几天的反弹进行回踩确认,券商、保险、银行大幅拉升,带动沪指翻红。周四外围普涨,但人民币创出新低,对A股形成压制。总体看目前市场分化较为严重,预计后市大盘将以箱体震荡为主。操作上,短线建议重点跟踪流动性充裕的超跌股,规避高质押,高两融比例的个股,中线跟踪有估值优势的蓝筹股。

【消息面】

1、郭树清:培育养老金融产业促进资本市场发展

中国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25日在“国际养老金监督官组织全球养老金论坛”上表示,中国银保监会将按照国家统一部署,助力养老金体系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养老金保障水平。

2、两部门对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实施降费奖补

财政部网站25日消息,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通知,决定实施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政策,引导地方支持扩大实体经济领域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规模,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成本,促进专注于服务小微企业的融资担保机构可持续发展。

3、三季报行情启动私募围猎“现金奶牛”

随着多家上市公司陆续披露三季报,淡水泉、景林、高毅等百亿私募的持仓情况浮出水面。行业上看,消费、科技、医药等板块成为私募关注焦点。业内人士表示,当前首选业绩稳定、现金流良好的白马龙头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