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指午后扩大跌幅 IF和IH跌逾4%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08 16:31: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10月8日)节后第一个交易日,期指市场集体重挫,午后跌幅进一步扩大,三大期指全天在低位震荡,甚是低迷,IF和IH收跌逾4%,IC主力跌逾3%。

周一(10月8日)节后第一个交易日,期指市场集体重挫,午后跌幅进一步扩大,三大期指全天在低位震荡,甚是低迷,IF和IH收跌逾4%,IC主力跌逾3%。

截至收盘,沪深300指数报3290.90点,跌幅为4.30%,IF1810报3288.8点,跌幅为4.38%;上证50指数报2486.82点,跌幅为4.60%,IH1810报2483.6点,跌幅为4.65%;中证500指数报4746.49点,跌幅为3.21%;IC1810报4654.8点,跌幅为3.09%。

期指成交持仓方面,IF1810成交27383手,持仓33044手,日增仓143手;IH1810成交17953手,持仓18967手,日增仓199手;IC1810成交12383手,持仓23267手,日增仓-1033手。

期指升贴水方面,IF1810贴水2.10点,IH1810贴水3.22点,IC1810升水8.31点。

节前A股期现货指数反弹态势良好,不过国庆长假期间,人民币贬值、亚太股市大跌、USMCA特殊对待所谓定义的“非市场经济国家”等利空因素将导致节后A股期现货指数出现明显回调。不过,以上利空均是外部压力,是表象,决定A股期现货指数长期走势的是国内经济形势。随着前期宏观经济政策调整效果显现,国内经济有望在四季度企稳回升,经济下行压力缓解。 综上,预计长假利空因素会导致9月18日以来的这波反弹出现明显回调,但大概率不会终结反弹行情。

今日249亿资金离场A股

1、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供水供气。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计算机、医药、化工化纤、酿酒食品、电子信息。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889亿元,比上一交易日早盘增加283亿元,资金净流出249亿元。受国庆长假期间外盘大跌影响,两市早盘低开低走,震荡下跌,绝大多数板块资金净流出,银行、房地产、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领跌。只有稀土、矿业等板块有少量资金活跃。下午中小创再受重创,继续流出61亿。只有燃气受少量资金拉抬。最终上证指数跌3.72%,收于2716点。据资金统计:供水供气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市场处于系统风险当中,控制仓位是目前首要任务,不要盲目补仓。

3、热点板块及资金净流入较多个股如下:

供水供气:贵州燃气、长春燃气、国新能源、重庆燃气、新疆浩源、皖天然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