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募明确表示“全面加仓” 数据显示节后大概率将上涨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9-30 09:22: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公募明确表示“全面加仓” 数据显示节后大概率将上涨)

据证券时报网官微报道,有公募基金近日召开投资决策会,旗帜鲜明地作出全面加仓的决定。这也是近几年来,少有地机构公开明确作出加仓决定。券商等卖方机构的观点也开始乐观起来,有券商称目前为“绝处逢生,积极因素在累积”。

数据显示,在本世纪已过去的18年(2000年~2017年)里,上证指数在国庆节后一周多数年份出现上涨,上涨的年份有12年,上涨概率达到66.67%,接近七成。

在上涨的年份里,涨幅超过5%的年份有4年,其中2010年的涨幅高达8.43%,相较之下,在下跌的年份里,跌幅超过5%的年份只有1个。这说明,总体上看,国庆后一周A股市场表现通常较好。

国庆节后首周,银行、采掘行业表现一般相对较好,表明在节后市场通常较为青睐指标板块。此外,非银金融、农林牧渔、国防军工、电气设备等行业也有领涨记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