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指数短期或企稳 适当参与超跌反弹

来源:广州万隆 2018-09-14 09:14: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指数或企稳 适当参与超跌反弹)

大盘指数表现有所改善,或者意味阶段性抛售压力已经得到缓解。短期行情进入超跌反弹阶段的概率在增大。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

机构抛售之后,个股行情加速调整的风险已经得到释放。在机构抛售之后,机构被动减仓压力将有望阶段性得到缓解,为市场带来阶段性喘息机会。而从盘面表现情况来看,指数受利好影响而高开低走,但午盘后重新拉升的情况来分析,进一步验证了资金情绪阶段性转向的可能。特别是龙虎榜有试探性买入的情况来看,间接说明情绪在短期逆转是比较可靠的。

从资金面的角度来看,目前市场仍面临增量资金不足的制约。即短期行情的喘息更多是基于杀跌力量缓解而带来的超跌反弹机会。而另一方面,基于当前股权质押去杠杆等因素可能仍会对下半年行情有影响。因此,万隆证券研究中心认为,短期的超跌反弹应该是空间有限。但估值已经跌到低位的情况下,意味着中长期可能处于底部蓄势阶段。

整体上来看,经过一轮抛售之后,投资者的仓位或者已经降至被动抛售压力减弱的阶段。因此,策略上来看,激进类投资者可以考虑逢低进场参与短线机会。基于当前资金面,市场中级反弹机会仍存不确定性,因此参与超跌反弹策略上,建议投资者仍需要适当控制参与仓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