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坤投资:短期震荡筑底 逢低考虑低吸

来源:钱坤投资 2018-08-09 08:57: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大盘呈现震荡回落的走势,早盘开市后两市股指位于昨日收盘点位下方窄幅震荡,创业板跌幅稍大,午后两市大盘加速走低,尾盘有所走平,当日两市均收一根中阴线,量能持平。今日大盘再度杀跌,创业板今日的这根中阴线几乎把昨日的阳线实体全部吞并。

(原标题:钱坤投资:短期震荡筑底 逢低考虑低吸)

周三大盘呈现震荡回落的走势,早盘开市后两市股指位于昨日收盘点位下方窄幅震荡,创业板跌幅稍大,午后两市大盘加速走低,尾盘有所走平,当日两市均收一根中阴线,量能持平。

今日大盘再度杀跌,创业板今日的这根中阴线几乎把昨日的阳线实体全部吞并。如图,前两次创业板创出新低后有一个反复震荡筑底的过程,而非马上V型反转,因此短期有反复也是正常的,这里再杀跌的话,那么第5小浪的运行时间就将接近第1小浪了,如果时间和幅度同时对称,则见底可靠性更大。另外第5小浪里出现了2根小阳线,这样从结构上分析,第5小浪内部也有5浪结构,调整很充分。后市预测不改,本栏认为本周是大盘筑底的重要时期,目前位置有杀跌是买入机会,后市反弹空间应远大于下跌空间,大盘将面临5浪调整结束后的阶段反弹行情。

天然气、油服等板块大涨,蓝筹股相对抗跌,这从上证指数跌幅小于创业板可以看出,创业板中的一些老牌题材股突然启动,比如全通教育等,题材股的启动比较突然,不好把握,后市仍然建议关注超跌的蓝筹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