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八月业内普遍持谨慎乐观态度 观望情绪明显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8-08-01 10:45: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八月行情业内普遍持谨慎乐观态度)

沪指7月红盘收官,成交量创新低——


八月行情业内普遍持谨慎乐观态度


7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整体延续震荡盘整走势,上证综指结束四连阴,收涨0.26%。全月来看,沪强深弱格局更加明显,上证综指7月上涨1.02%,而深证成指却下跌2.14%。值得注意的是,昨日两市成交量创逾5个月新低,量能不济一直被业内认为是制约反弹的主要因素之一。而对于8月行情,业内普遍谨慎乐观。


地量弱势反弹 观望情绪明显


7月31日,两市小幅低开后迅速分化。创业板指在医药股部分回暖下相对强势,沪指则受累大基建板块回调弱势盘整;临近尾盘,国改板块读秒急拉。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上涨0.26%;深证成指跌0.03%,创业板指涨0.1%。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两市仅成交2731.13亿元,创逾5个月新低,仅略多于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地量。“成交量不足3000亿,创造了春节以来的最低水平。周二的行情,与其称之为反弹,不如称之为继续调整。两市观望情绪极为明显。没有成交量的弱势反弹使得后市方向性的选择扑朔迷离。多空双方都在等待拐点的到来进而做出决断。”山西证券策略分析师麻文宇昨日对此分析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