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39亿离场A股 热点板块及重点股一览(名单)

来源:万隆证券网 2018-07-31 16:56: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39亿离场A股

1、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酿酒食品、房地产、银行类、智能机器人、教育传媒、农林牧渔。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锂电池、电子信息、航天军工、计算机、建材。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730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资金减少536亿元,资金净流出38.52亿元。两市今日的两市早盘低开平走,成交量继续大幅萎缩,各板块资金进出量都很小。以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网络安全为代表的中小创板块有止跌迹象。高铁、央企改革、建材板块开始横盘整理。下午银行、房地产有少量资金拉升护盘。最终上证指数涨0.26%,收于2876点。据资金统计:酿酒食品、房地产、银行类、智能机器人、教育传媒、农林牧渔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创业板指数接近前期底部,计算机、电子信息、锂电池、通信等板块的短期获利资金已离场,下跌空间不大。注意底部的反弹。

3、热点板块及资金净流入较多个股如下:

央企改革:大庆华科、岳阳兴长、XD同达创、龙源技术、国投资本。

酿酒食品:涪陵榨菜、国投中鲁、伊力特、恒顺醋业、顺鑫农业、晨光生物。

农林牧渔:中水渔业、新赛股份、新农开发、敦煌种业、温氏股份、登海种业。

房地产:天津松江、XD同达创、粤宏远A、津滨发展、新湖中宝、华发股份、世荣兆业、首开股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