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指午后分化加剧 IH主力收跌近1%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16 15: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7月16日)期指市场午后依旧分化。IF和IH盘中冲高发力,午后走势低迷,跌幅扩大;IC主力震荡上行,收盘微涨。

截至收盘,沪深300指数报3472.09点,跌幅为0.59%,IF1807报3459.0点,跌幅为0.61%;上证50指数报2448.76点,跌幅1.13%,IH1807报2444.8点,跌幅为0.84%;中证500指数报5195.20点,跌幅为0.17%;IC1807报5199.2点,涨幅为0.12%。

期指成交持仓方面,IF1807成交20444手,持仓24508手,日增仓-666手;IH1807成交13758手,持仓14389手,日增仓-478手;IC1807成交11888手,持仓17985手,日增仓-1904手。

期指升贴水方面,IF1807贴水13.09点,IH1807贴水3.96点,IC1807升水4.00点。

5G继续带头反弹

1、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通信、网络安全、计算机、航天军工、大数据。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化工化纤、节能环保、建材、有色金属、房地产。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3254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资金减少406亿元,资金净流出22.89亿元。两市早盘低开低走,震荡下跌。仍是受中兴通信解除制裁消息刺激,通信、计算机、大数据、电子信息、网络安全等创小板继续得到资金流入,而银行、房地产、钢铁、有色金属则受打压。下午中小创有40亿资金获利回吐,最终上证指数跌0.61%,收于2814点。据资金统计:通信、网络安全、计算机、航天军工、大数据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计算机、通信、大数据、电子信息、网络安全始终是抄底资金的追逐目标,这也是近期我们反复提醒的,他们仍将是后市的机会所在。

3、热点板块及资金净流入较多个股如下:

计算机:长亮科技、东软载波、创意信息、中国软件、中国长城、天泽信息、安硕信息、丝路视觉。

电子信息:中环股份、风华高科、锦富技术、台基股份、思创医惠、紫光股份、生益科技、易成新能。

网络安全:中国长城、烽火通信、北信源、兆日科技、辰安科技、合众思壮、神州信息。

通信:纵横通信、XD长江通、美格智能、中兴通讯、盛洋科技、神州数码、耐威科技、北斗星通、奥维通信、移为通信。(万隆证券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