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丰:市场短期难见企稳迹象 弱势调整格局望持续

来源:巨丰投顾 2018-06-28 09:11: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市场再度呈现回落调整,盘中沪指跌破2800点关口,盘中石油板块走强对市场调整起到护盘,酿酒等消费类行业盘中集体回落。总体来看,周三市场依旧呈现出弱势调整,盘中两市继续呈现分化格局,部分题材盘中呈现走强,银行、保险、券商等金融股盘中继续调整,食品饮料、酿酒、地产等行业盘中大跌拖累市场走弱。

(原标题:巨丰投顾:市场短期难见企稳迹象 弱势调整格局望持续)

【市场简述】

周三市场再度呈现回落调整,盘中沪指跌破2800点关口,盘中石油板块走强对市场调整起到护盘,酿酒等消费类行业盘中集体回落。从盘面看,石化油服、供气供热、汽车、纺织服饰、半导体等行业盘中表现活跃,题材板块方面,多晶硅、稀土永磁、可燃冰、维生素、新能源汽车、次新股等题材盘中涨幅居前。总体来看,周三市场依旧呈现出弱势调整,盘中两市继续呈现分化格局,部分题材盘中呈现走强,银行、保险、券商等金融股盘中继续调整,食品饮料、酿酒、地产等行业盘中大跌拖累市场走弱。

【外围市场】

昨夜欧美股市涨跌不一,美国股市呈现冲高回落,受银行股及科技股下跌拖累,美国三大股指全线下跌,截止收盘,标普500指数收盘下跌23.43点,跌幅0.86%,报2699.63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下跌116.60点,跌幅1.54%,报7445.08点;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165.50点,跌幅0.68%,报24117.59点。欧洲股市收盘上涨,因投资者对美国油价的反弹和贸易消息感到欢欣鼓舞,德国DAX指数收盘上涨115.94点,涨幅0.95%,报12350.28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88.33点,涨幅1.17%,报7626.25点;法国CAC40指数收涨45.91点,涨幅0.87%,报5327.20点。

【国内要闻】

一、一季度信托资产规模降低

截至一季度末 , 全国68家信托公司受托资产规模为25.61万亿元 , 较去年四季度末下降2.41% , 为近两年来首次负增长。房地产投资信托规模为2.37万亿元 , 环比增长3.87% , 投向房地产的资金净增882亿元 ; 同比增长50%。从资金投向看 , 房地产信托占比为10.99% , 较去年四季度末上升0.57% ; 累计新增项目占比10.27% , 较去年四季度末上升1.11%。

二、长沙“反炒房”调控政策实施细则出炉

长沙市住建委出台《关于执行长政办函[2018]75号文件细则》 , 对“反炒房”调控政策实施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明确。根据《细则》 , 在项目销售过程中 , 参加楼盘摇号的人数不超过可售房源的1.5倍 , 申购人数超过1.5倍的 , 优先满足户籍或工作单位地点在限购区域内的刚需群体。

【巨丰观点】

近期市场呈现出持续性弱势调整,市场仍以存量资金博弈为主,而外围市场近期大幅波动,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国内投资者恐慌情绪,短期来看,市场弱势调整格局有望延续。目前来看,沪指在2800点关口获得技术支撑,但两市看空情绪依然较为浓重,特别是在近期一二线蓝筹板块集体回落调整下,市场向下探底的可能依然存在,因此,在当前弱势调整行情下,建议投资者控制好仓位,待市场企稳反弹后再寻求参与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