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指市场齐飘红 三大主力合约均涨幅超过1%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2 16:22: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6月12日)期指市场午后延续涨势,三大主力合约早盘震荡上行,午后齐发力,涨幅均超过1%。

沪深两市,午后贵州茅台发力上攻,股价再破800元大关,创历史新高。捷顺科技、瑞贝卡、赤天化、长园集团等多股闪崩跌停。

截至收盘,沪深300指数报3825.95点,涨幅为1.221%,IF1806报3818.0点,涨幅为1.39%;上证50指数报2687.70点,涨幅为1.03%,IH1806报2678.0点,涨幅为1.29%;中证500指数报5693.35点,涨幅为1.08%;IC1806报5686.8点,涨幅为1.11%。

期指成交持仓方面,IF1806成交18954手,持仓20506手,日增仓-3963手;IH1806成交12285手,持仓12629手,日增仓-1410手;IC1806成交12016手,持仓16180手,日增仓-3450手。

期指升贴水方面,IF1806贴水7.95点,IH1806贴水9.70点,IC1806升水6.55点。

159亿入场抄底A股 热点板块及重点股一览

1、持股帮智能投 顾-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酿酒食品、中小板、医药、创业板、汽车类、电器、大数据、计算机。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色金属、农林牧渔、银行、仪电仪表。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3510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资金增加302亿元,资金净流入159亿元。今早指数平开探低回升,两市成交继续低迷,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大数据、网络安全等板块资金仍小幅流出,酿酒食品、医药有少量资金入场。下午在汽车、电器等蓝筹股的大幅反弹带领下约,52亿回流中小创,市场成交开始放大。最终上证指数涨0.89%,收于3079.据持股帮智能投 顾资金统计:酿酒食品、中小板、医药、创业板、汽车类、电器、大数据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以计算机、电子信息、大数据、锂电池、智能机器等为代表的中小创持续下跌,技术指标已出现日线级别底背驰。目前中小创已具备反弹动力,后市适当补仓。

3、持股帮智能投 顾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计算机,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会畅通讯、同有科技、汉鼎宇佑、万达信息、浪潮信息、汇纳科技、银之杰、启明信息、分众传媒、天泽信息、创意信息。

大数据,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汇纳科技、银之杰、创意信息、初灵信息、东方财富、数据港、光环新网、神州信息、天玑科技。

通信,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潍柴动力、中通客车、中国重汽、安凯客车、亚星客车、航天机电、威孚高科。

酿酒食品,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中粮生化、深深宝A、三元股份、顺鑫农业、古井贡酒、洋河股份、上海梅林、山西汾酒、中粮糖业、兰州黄河、安琪酵母。

医药,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泰合健康、泰格医药、嘉应制药、瑞康医药、卫信康、智飞生物、九典制药、京新药业、华海药业、白云山。

电器,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万里股份、小天鹅A、苏泊尔、老板电器、海信科龙、ST山水、华帝股份。(万隆证券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