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指市场低迷 仅IH主力勉强飘红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07 17:26: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6月7日)期指市场主力合约走势分化。午后IF主力翻绿,IH坚挺,小幅收涨;IC1806合约今日下行趋势明显,小幅收跌。

截至收盘,沪深300指数报3831.01点,跌幅为0.17%,IF1806报3817.2点,跌幅为0.09%;上证50指数报2695.24点,涨幅为0.11%,IH1806报2685.0点,涨幅为0.27%;中证500指数报5738.02点,跌幅为0.63%;IC1806报5732.0点,跌幅为0.43%。

期指成交持仓方面,IF1806成交17037手,持仓28590手,日增仓-299手;IH1806成交11858手,持仓15635手,日增仓3手;IC1806成交9629手,持仓24032手,日增仓-437手。

期指升贴水方面,IF1806贴水13.81点,IH1806贴水10.24点,IC1806贴水6.02点。

88亿资金逃离中小创

1、持股帮智能投 顾-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钢铁、农林牧渔、房地产、旅游酒店。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医药、计算机、航天军工、商业连锁、酿酒食品。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3600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资金增加2亿元,资金净流出149.8亿元。今早指数高开平走,小幅震荡,两市板块成交依然低迷,和昨日相反,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大数据、医药等板块受资金打压,而银行、房地产、券商则有小量资金护盘。下午再有47亿资金流出中小创。最终上证指数跌0.18%,收于3109点。据持股帮智能投 顾资金统计:钢铁、农林牧渔、房地产、旅游酒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明日富士康上市,通信、计算机、电子信息、大数据、锂电池、网络安全等为代表的中小创再度受资金抛压,但随着成交量的减少,抛压也减少,控制仓位,保持观望。

3、持股帮智能投 顾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计算机,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卫士通、信雅达、汇纳科技、汉鼎宇佑、东方通、中国软件、广联达。

电子信息,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远望谷、华金资本、安彩高科、深天马A、协鑫集成、北矿科技。

农林牧渔,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罗牛山、益生股份、万向德农、金新农、华英农业、正邦科技。

钢铁,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安阳钢铁、三钢闽光、新钢股份、凌钢股份、柳钢股份、方大特钢、八一钢铁、宝钢股份。(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