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指市场回暖 IF主力合约和IC主力合约翻红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06 16:23: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6月6日)期指市场早盘齐跌,午后稍显回暖。IF和IH震荡上行,值得注意的是,临近早盘收盘,两主力合约表现明显冲高迹象;IC1806合约收涨逾1%。IC主力合约午后发力,小幅收涨;IF亦勉强飘红;IH主力全天低位盘整,小幅收跌。

截至收盘,沪深300指数报3837.55点,跌幅为0.21%,IF1806报3823.6点,涨幅为0.04%;上证50指数报2692.18点,跌幅为0.55%,IH1806报2677.6点,跌幅为0.35%;中证500指数报5774.26点,跌幅为0.08%;IC1806报5765.6点,涨幅为0.18%。

期指成交持仓方面,IF1806成交13729手,持仓28889手,日增仓-1326手;IH1806成交9587手,持仓15632手,日增仓-742手;IC1806成交8861手,持仓24469手,日增仓-1303手。

期指升贴水方面,IF1806贴水13.75点,IH1806贴水14.58点,IC1806贴水8.66点。

经历了5月中下旬大幅回撤之后,市场安全边际提高,指数间波动将趋于一致。对于股指期货操作来看,建议仍以IF指数合约为重点操作对象,对于现货指数,建议均衡配置价值和成长板块。

创业板指数强势整理

1、持股帮智能投 顾-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色金属、建材、商业连锁、运输物流、医药、农林牧渔。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银行、航天军工、房地产、酿酒食品、电子信息。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3598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资金减少109亿元,资金净流出43.8亿元。今早指数低开平走,小幅震荡,两市板块成交依然低迷,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大数据、智能机器等科技股强势整理,而银行、房地产、券商则集体拖累指数。下午两市继续维持窄幅盘整的格局。最终上证指数涨0.03%,收于3115.据持股帮智能投 顾资金统计:有色金属、锂电池、磁材概念、建材、运输物流、商业连锁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重复我们近期的判断:通信、计算机、电子信息、大数据、锂电池、网络安全等为代表的中小创已连续调整9天,目前已具备反弹动力。后市他们仍有反弹空间,继续关注。

3、持股帮智能投 顾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计算机,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万集科技、会畅通讯、乐视网、、银之杰、海得控制、大智慧、大晟文化、康欣新材、先进数通、中富通、数字认证、航天信息、网达软件。

电子信息,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东晶电子、大晟文化、新国都、水晶光电、麦达数字、法拉电子、生益科技、安彩高科、达华智能。

医药,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仙琚制药、普洛药业、泰格医药、博济医药、智飞生物、我武生物、海顺新材、易明医药、健康元。

锂电池,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星云股份、时代万恒、科达利、天赐材料、星源材质、新宙邦、*ST保千、、康欣新材、当升科技。

有色金属,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吉翔股份、紫金矿业、寒锐钴业、云南铜业、焦作万方、江西铜业、东方锆业、华友钴业、西部矿业、西部黄金。(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