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指进一步扩大涨幅 IF涨近1%IC涨近2%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05 16:30: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6月5日)期指市场三大主力涨势十足。午后期指涨幅有进一步扩大,截至收盘,IF涨近1%,IC涨近2%。

午后涨幅逐渐扩大;深市今日表现较强,科技股持续活跃,深成指大涨逾1%,创业板指涨逾2%。今日涨停股近50只,科技股居多。

截至收盘,沪深300指数报3845.32点,涨幅为0.99%,IF1806报3822.8点,涨幅为0.96%;上证50指数报2707.02点,涨幅为0.46%,IH1806报2685.4点,涨幅为0.38%;中证500指数报5779.08点,涨幅为1.69%;IC1806报5770.2点,涨幅为1.95%。

期指成交持仓方面,IF1806成交16831手,持仓30215手,日增仓-1187手;IH1806成交12173手,持仓16374手,日增仓-1235手;IC1806成交10344手,持仓25772手,日增仓-579手。

期指升贴水方面,IF1806贴水22.52点,IH1806贴水21.62点,IC1806贴水8.88点。

今日237亿净流入推高A股 热点板块及重点股一览

1、持股帮智能投 顾-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计算机、医药、化工化纤、大数据、电子信息、节能环保。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银行、煤炭、电力。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3707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资金增加251亿元,资金净流入236.7亿元。今早指数高开平走,震荡反弹,和昨日类似,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大数据、智能机器等科技股有少量资金抄底,不过权重板块则集体拖累指数。下午资金加大了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网络安全锂电池的抄底力度,近112亿资金回流中小创。最终创业板指数涨2.54%,收于1746.据持股帮智能投 顾资金统计:计算机、医药、化工化纤、大数据、电子信息、节能环保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昨日我们提醒:通信、计算机、电子信息、大数据、锂电池、网络安全等为代表的中小创已连续调整9天,目前已具备反弹动力。今日他们的反弹符合预期,后市他们仍有反弹空间,继续关注。

3、持股帮智能投 顾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计算机,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东软集团、会畅通讯、华宇软件、创业软件、超图软件、新北洋、今天国际、广联达、东软载波、长亮科技、万达信息、汉得信息。

电子信息,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水晶光电、欧菲科技、贤丰控股、三安光电、歌尔股份、北方华创、国新健康、立讯精密、达华智能、台基股份、风华高科。

医药,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迦南科技、九典制药、中牧股份、海普瑞、双成药业、片仔癀、广誉远、恒瑞医药、海思科、华海药业、泰格医药。

大数据,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华宇软件、东方嘉盛、华铭智能、超图软件、梅泰诺、汉得信息、银之杰、国新健康、浪潮信息、大华股份。

通信,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广哈通信、鑫茂科技、信维通信、欣天科技、梅泰诺、吉大通信、天邑股份、*ST大唐、三维通信。

化工化纤,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新安股份、万华化学、蓝晓科技、星源材质、振华股份、拉芳家化、新宙邦、航锦科技、扬帆新材、合盛硅业、中石科技、道明光学。(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