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指市场走势分化 IC和IF主力合约携手走跌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11 16:34: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5月11日)期指市场三大主力早盘高开,走势分化。IF全天震荡下行,午后走跌;IH主力亦波动较大,勉强飘红;IC主力早盘开盘下挫,低位震荡。

午后,市场小幅回暖,沪指盘中一度翻红,市场整体缺乏热点主题,总的来看赚钱效应不高。尾盘,三大股指再度走弱,整体大盘表现偏弱。

截至收盘,沪深300指数报3872.84点,跌幅为0.52%,IF1805报3876.2点,跌幅为0.27%;上证50指数报2724.72点,跌幅为0.17%,IH1805报2728.6点,涨幅为0.02%;中证500指数报5991.34点,跌幅为0.81%;IC1805报5993.0点,跌幅为0.35%。

期指成交持仓方面,IF1805成交14778手,持仓20428手,日增仓-756手;IH1805成交10371手,持仓12579手,日增仓-688手;IC1805成交8459手,持仓17176手,日增仓-704手。

期指升贴水方面,IF1805升水3.36点,IH1805升水3.88点,IC1805升水1.66点。

有一点值得注意,即“入摩”成份股是会调整的。因此,部分接近“入摩”标准的个股最近或有机会走得更好,因上市公司可能通过出利好等手段来进行“市值管理”。个人认为,近期最有希望因这个因素走强的品种之一就是医药股。投资者如果持有此类个股,建议不要盲目做波段,以免不小心“做飞了筹码”。

由这两天的消息面看,中美贸易协商肯定会继续,但前景暂不明朗。因此,投资者应尽量规避可能受到贸易摩擦冲击的品种。后市方面,我觉得今年很难有大行情。少数品种可能走强,绝大多个股恐会沦为“陪衬”,投资者应注意“弃弱留强,弃投机而重价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