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证券:中期多头趋势确定 短期或继续震荡整固

来源:银河证券 2017-11-10 09:12: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银河证券:中期多头趋势确定 短期或继续震荡整固)

沪指9日延续强势表现,收盘小幅上扬0.36%,日K线四连阳,收报3427.79点,继续站稳3400点关口。市场成交量略有萎缩,行业板块涨跌互现,租售同权概念股大涨。盘面上,航天航空、塑胶制品、煤炭采选、家电行业等板块表现较好。银行、国际贸易、文化传媒等表现较弱。两市共计成交4820亿,较前一交易日缩小13.65%。

综合来看,上周沪指连续调整5个交易日,本周市场在权重股的带动下连续回升,周四沪指再度逼近新高附近,蓝筹股强势下,题材股阶段表现,创业板补涨,盘面总体健康。不过短期我们认为沪指不会加速上涨,因为慢牛格局暂时还很难被打破。

一方面周四沪指在昨日上影线附近震荡,日线级别MACD指标形成金叉,短期均线多头排列,沪指上升通道保持良好,后期沪指有望保持震荡上行趋势,在进二退一的节奏中不断刷新阶段新高。另一方面短期市场风格偏好有转向的迹象,前期涨幅较好的蓝筹股,在获利回吐的压力下,或将会出现一定休整,相对低位的成长股或迎来补涨机会。此外受经济先行指标略低于预期,流动性偏紧态势依旧的影响,扰动A股的短期因素仍然存在,叠加两市量能依旧不足,不排除大盘出现回调可能。

展望后市,虽然目前市场中期多头趋势确定,大的向上格局不变,但目前市场条件只能支撑股指进二退一,尤其是两市量能释放有限的情况下,股指在上移过程会有反复回踩的可能,因此大盘短期内可能继续震荡整固。投资者可以关注年报超预期的小市值品种,以及低市盈率的大蓝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