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反弹窗口已经开启 等待新的持续性的热点

来源:银河证券 2017-11-02 09:26: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股反弹窗口开启 等待新的持续性热点)

沪指1日延续强势震荡态势,收盘微幅上扬0.08%,收报3395.91点,盘中围绕3400点整数关口展开激烈争夺。行业板块涨跌互现。盘面上,专用设备、保险、交运设备、民航机场等板块表现较好。港口水运、商业百货、国际贸易等表现较弱。两市共计成交4817亿,较前一交易日放大11.5%。

周三权重板块保险再次活跃,带领指数展开上行,沪指的上升形态依然保持完好,短线A股有望逐步企稳,震荡整固后继续上行,再创新高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一方面10月市场各主要指数月线均以十字星或小阳线收官,且月线均创反弹新高,可见市场整体重心上移,市场中期趋势依旧向好。11月,业绩确定性和稀缺性仍将有望继续主导市场行情。短期来看,沪指在10日均线之上运行,5日均线继续保持向上的趋势,MACD红柱比前一交易日有所缩短,KDJ指标在昨日死叉后今日向上运行,成交量比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说明目前市场短期还有反弹向上动能。另一方面虽然经济先行指标略低于预期,流动性偏紧态势依旧,扰动A股短期因素仍存,但在人民币汇率贬压增大之际,A股肩负起稳股保汇之责,也抑制了短线大盘回落空间,A股中期估值提升势在必行。三季报显示,上市公司盈利继续向好。这些都显示目前A股目前市场环境良好。同时从历史经验来看,A股市场具有显著“红十一月”效应。

展望后市,11月A股反弹窗口开启,但由于沪指上方压力还未完全释放,量能持续不足,沪指在3400点还将保持震荡格局,待寻找到新的持续性热点后才能激发上行动力,但中期不改震荡攀升格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