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头获利了结 短期部分多头呈现获利了结迹象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利静 2017-02-24 09:34: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多头获利了结 期指短期承压)

昨日三大期指走势分化。截至收盘,沪深300股指期货主力1703合约报收3453.6点,跌0.28%;上证50股指期货主力IH1703合约收报2380.8点,跌0.33%;中证500股指期货主力IC1703合约报收6397.6点,涨0.24%。三大期指主力合约维持贴水格局,IF、IH、IC主力合约基差收窄,截至收盘,分别贴水19.72点、6.62点、76.39点。

现货市场上,昨日创业板表现抗跌,上证指数结束三连阳,股指整体上涨乏力。三大期指主力合约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回升,投资者情绪有所缓和。持仓方面,截至昨日收盘,IF1703持仓37780手,日减仓161手;IH1703持仓25025手,日增仓508手;IC1703持仓24815手,日增仓621手。

中信期货分析认为,剔除股指期货“松绑”的保证金折价因素来看,市场新增资金有限。期指短期部分多头呈现获利了结迹象。瑞达期货称,昨日沪指未能延续上行态势,小幅放量走低,也反映出高处不胜寒的境地。不过指数现仍维持反弹的势头,回踩5日均线,显露出下方均线多头排列的支撑仍较为明显;但上方已至当初上攻3300点时的量能密集区,指数或将面临较强的抛压。若未能进一步放量上行,短线仍有震荡回调的可能。策略上,建议多单持有者适度逢高降低仓位,获利了结,期指继续上行亦可适度介入空单。(张利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