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多空短期平衡 股指维持区间震荡

来源:瑞达期货 2016-08-30 08:20: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盘面综述:IF主力开3280.0,最高3292.4,最低3268.0,收3279.2,下跌0.10%;IH主力开2212.6,最高2213.0,最低2190.4,收2205.2,下跌0.35%;IC主力开6279.2,最高6347.4,最低6279.0,收6327.2,上涨0.55%。

消息速递:1、中金:中国企业的库存增长在7月份可能已经见底回升,杠杆水平继续下滑。近期工业企业的利润增长有望超过营收增长。PPI跌幅缩小、盈利改善、房价上涨,可能限制下半年放松货币政策的空间。

2、央行消息,公开市场本周共计有535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到期,无正回购到期,周一到周五到期量分别为:1100亿、1000亿、900亿、1400亿和950亿。本应于上周六到期的515亿元央票将延至本周一到期。

行情解析:截止国内收盘,全球指数表现欧美较弱,亚洲指数略显强势。国内指数小幅低开,微幅震荡,全天波动不大。消息面上,1、中金:中国企业的库存增长在7月份可能已经见底回升,杠杆水平继续下滑。近期工业企业的利润增长有望超过营收增长。PPI跌幅缩小、盈利改善、房价上涨,可能限制下半年放松货币政策的空间。2、央行消息,公开市场本周共计有535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到期,无正回购到期,周一到周五到期量分别为:1100亿、1000亿、900亿、1400亿和950亿。央行继续通过公开市场操作调节市场流动性。综合看,虽短期经济压力犹存,但在政策指引下,国内经济长期走暖可期。短期多空平衡,股指区间震荡格局或延续。技术方面,股指与20日均线附近震荡休整,趋势指标短期偏空,下方受40日60日均线支撑,回调空间有限。操作上,IF、IH、IC可依托20日均线震荡操作,长线布局可依托40日、60日均线多单入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