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8-9 军工煤炭领涨,沪指再回3000

来源:瑞达期货 2016-08-09 08:16: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早盘两市低开后快速下探,创业板一度跌逾1%。盘中,地产板块上攻,同时两市也迅速回升,沪指创业板相继翻红。午后开盘,两市持续震荡上行;临近尾盘,军工板块进一步拉升,助力沪指冲上3000点大关。截至收盘沪指报3004点,成交1721亿。深成指报10468点,成交2421亿。

最近行情还算是不错的,连续5个交易的反弹,但是我们应该看到虽然现在有连续5个交易日的反弹,还是没有能够形成突破前面的长阴,虽然现在是在积极的反弹中,但反弹的力度暂且不能算是强势反弹,或许只能认为是一种相对的弱势反弹格局。

而在今天的盘面上,领涨的都是一些煤炭,水泥,钢铁等等。这几个板块通常都是认为是一种传统行业。相信很多的投资者不会参与,即使是参与也不会重仓。就形成了一种比较尴尬的局面,赚了指数并没有赚到钱。其实在现在的这种情况下,还是需要有一定的耐心。没有一定的耐心很难捕捉到较为强势的上涨行情。虽然今天的权重股都是一些传统行情的板块,但个人还是建议操作上配置权重股的建议以券商股为主,再配一只小盘股票即可。由于现在不确认调整的结束,所以仓位上不要过大,保持约3-4成的仓位即可。后期行情若有变化,再考虑加回仓位。

今天收盘3004,挺神奇的,更多咨询密切关注盘中提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