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时指标已开始出现超跌 等待反弹降低仓位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6-05-10 08:19: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两市昨日的总成交金额为4996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减少1620.7亿元,资金净流出426.2亿。今早沪深两市低开低走,大幅下跌,创业板承接上周五的跳水走势,跳空低开并低走计算机、大数据、锂电池、电子信息、通信为代表的中小创继续领跌市场,房地产、钢铁、煤炭、有色金属、券商、银行等也相继跟跌。全部板块资金净流出。下午仍维持此种格局。最终上证指数跌2.79%,收于2832.11点。

创业板连续两天的大跌,已跌破2100支持位,不过分时指标已开始出现超跌,目前不宜再度杀跌,2000附近的反弹仍值得期待,等待反弹降低仓位。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无。

昨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创业板、化工化纤、房地产、节能环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