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指市场阴线收官 春节后将再大战期指江湖

来源:瑞达期货 2016-02-14 08:25: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日,IF1602以2969.6点跳空高开,日内震荡走低,收盘报2937.2点,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31.6点,成交12402手,持仓减仓3269手至21664手;IH1602以1960.4点平开,收盘报1950点,上涨10.8点;IC1602以5683点跳空高开,收盘报5617点,下跌57.4点。

周五,央行开展600亿14天逆回购和900亿28天逆回购,利率分别继续持平于2.40%和2.60%,操作总量较上一交易日持平。至此,2月第一周公开市场延续此前的净投放格局。

2015年末,我国外汇储备余额3.3万亿美元,较上年末减少5127亿美元,下降13%。国家外汇管理局新闻发言人表示,我国经常账户顺差局面没有改变,外汇储备依然充裕,抵御跨境资本流动冲击的能力较强

今日股指呈现出弱震荡之势,盘面上个股多数飘绿,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阴线收官,成交量维持在低位水平,提前过节氛围浓厚。春节后逆回购集中到期,节后流动性压力不小,市场信心将面临极大的考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