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福一个月卸任7家子公司高管 比亚迪:公司经营未变化

来源:中新经纬 2020-04-03 14:51: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3日电(付玉梅)比亚迪CEO王传福在过去的一个月内已卸任多家比亚迪企业高管。

最新一次是在4月1日。天眼查数据显示,1日,济宁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王传福卸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任林任职董事长兼总经理、法定代表人。

3月26日,王传福一天卸任了3家公司。天眼查数据显示,比亚迪旗下惠州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惠州比亚迪电池有限公司和惠州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均发生工商变更,王传福卸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其中前两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由比亚迪副总裁何龙接任,惠州比亚迪电子的上述职位则由比亚迪电子CEO王念强接任。

据天眼查数据统计,近一个月内王传福已卸任7家比亚迪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长,除上述4家公司外,还包括西安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汕头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青海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继卸任后,王传福目前仍担任55家比亚迪子公司的高管。

来源:天眼查

针对上述频繁卸任的举动,4月3日,比亚迪方面回应中新经纬客户端称:“近期,比亚迪陆续对多家法人子公司的法人进行工商变更,将法人子公司的负责人变更为实际业务负责人,除法人变更外,公司的经营、股权结构等均未发生变化。”

比亚迪方面仍强调,上述法人变更只是公司正常业务调整。(中新经纬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