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趣科技前三季预盈3.15亿至3.55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10-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10月14日,掌趣科技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实现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15亿元至3.55亿元,同比下降31.25%至38.99%;公司第三季度预计实现净利润1.04亿元至1.44亿元,同比变动-23.56%至5.85%。

预告表示,公司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系公司自研重点游戏产品的上线时间全部延迟,其中《一拳超人:最强之男》于6月19日上线,市场表现出色,受正常结算周期的影响,部分收入确认时间有所滞后;《我的英雄学院:入学季》等其他游戏产品预计陆续上线,该等产品的业绩将逐步得以体现。此外,受资本市场波动影响,公司所持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负向变动。

公司表示,预计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7,000万元至-10,000万元之间,主要系划分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人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变动所致。

上半年,由于公司自研重点游戏产品上线时间全部延迟,掌趣科技半年报业绩略有失速。伴随公司旗下多款重点游戏产品下半年陆续上线并体现业绩,掌趣科技长期积累的优质研发产能迎来释放,业绩表现逐步企稳。公司第三季度净利预计环比大幅增长,增量主要来自于《一拳超人:最强之男》、《境·界:灵压对决》等两款自研新作,市场表现持续良好。与此同时,掌趣科技旗下老产品仍保有稳定盈利能力,依托精细化长线运营和海外市场市场拓展延长生命周期。

据悉,后续产品方面,掌趣科技储备有《我的英雄学院:入学季》、《真红之刃》、《街霸:对决》等多款头部IP改编精品游戏,市场关注度较高。其中,《我的英雄学院:入学季》改编自高人气日本动漫《我的英雄学院》,目前已开启不删档测试预约,将在本月内上线。《我的英雄学院》动画第四季已于10月12日正式播出,市场反响热烈,其配合游戏上线节点有望形成IP跨界联动,进一步推高游戏热度。(李公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掌趣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