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科睿唯安华夏幸福打造未来实验室

来源:国际金融报 作者:◎,蒋欣瑶 2019-10-14 08:23: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0日,在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上,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夏幸福”)和科睿唯安信息服务有限公司(Clarivate Analytics,下称“科睿唯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华夏智创未来实验室”(下称“未来实验室”),旨在打造开放式的创新服务平台,集聚全球创新资源,共同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技术扫描、专利布局、商业模式、市场拓展和创新战略等方面的创新咨询服务,助力产业园区和地方政府创新集群打造。

华夏幸福高级副总裁、产业研究院院长顾强表示,华夏幸福依靠在创新创业孵化和产业新城运营等方面的优势,联合全球领先的科技信息服务提供商科睿唯安,以“未来实验室”为平台,汇集整合全球创新服务资源,以企业创新过程中的需求为导向,提供一站式科技创新服务,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和区域转型升级。

未来实验室将以开放合作、协同整合为理念,联合国内外创新领域的研究和服务机构,打造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产业创新生态平台。未来实验室将依托华夏幸福产业新城和创新孵化器,凭借完备的数据资源、优秀的人才团队、丰富的研究经验,聚焦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和智能网联汽车五大产业,针对科技型中小企业从技术研发到成果保护,再从成果转化到商业拓展,整个创新生命周期中的需求,提供创新情报分析、合作资源对接、专利风险预警、专利布局规划、知识产权保护、产业发展规划、商业模式咨询、知识产权运营和创新战略咨询等服务,并积极推进产业创新领域的理论和实践研究。

下一步,未来实验室将设立创新数字化展示中心,对外展示面向不同产业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商业拓展等方面的全生命周期创新解决方案。同时,华夏幸福将积极推进未来实验室的创新解决方案在产业新城落地,进一步丰富产业新城的服务运营能力和创新集群打造。

科睿唯安德温特与标准事业部大中华区业务总经理范永银表示,华夏幸福产业研究院与科睿唯安在科技创新评估与趋势研究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于华夏幸福的产业培育优势,我们双方深入合作将探索科技信息服务如何对产业培育提供更好的支撑。科睿唯安将继续在学术研究、知识产权与标准,以及生命科学领域不断深耕,助力中国企业创新发展。

华夏幸福是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致力于产业新城的投资、开发、建设与运营。华夏幸福以“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产业新城为核心产品,通过“政府主导、企业运作、合作共赢”的PPP市场化运作机制,在规划设计服务、土地整理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公共配套建设、产业发展服务、城市运营维护六大领域,为城市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科睿唯安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数据与分析,不断加快创新步伐。科睿唯安积累了超过150年的专业经验,拥有众多备受信赖的专业品牌,覆盖创新各个环节,包括Web of Science,Cortellis,Derwent,CompuMark,MarkMonitor和Techstreet。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夏幸福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