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系列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19-10-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积极响应人行营业管理部、北京银保监局、北京证监局、市网信办、市金融局关于“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要求,南京银行北京分行组织辖内网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共计15家网点参加,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各网点全方位布置,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南京银行北京分行辖内各支行通过向网点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在柜台办理业务温馨提示、公众教育区展示、液晶电视显示、支行电子屏显示等方式,让客户全方位了解各类金融知识。同时,由大堂经理在客户等待时间向客户讲解了卡片保管、密码安全、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

例如,万柳支行积极响应总行“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要求,在支行大厅通过电子易拉宝、电视屏等滚动播放宣传内容,营造良好的金融知识氛围,同时在大厅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微讲堂活动,向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各类宣传折页,并讲解各类常用的金融知识,包括储蓄国债、支付结算、反洗钱,人民币知识等,通过对基础金融知识的普及宣传,提高了客户的金融知识素养,也加强了客户的风险识别和防范意识,活动后客户反响很好,万柳支行也将持续履行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的义务,努力做好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

网点周边宣传

各支行设置宣传小组集中于人流密集的商场、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内容包括向中老年客户介绍账户的实名制管理;妥善保管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不外借他人;怎样防范克隆银行卡风险、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

例如西客站支行零售部经理、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及对公客户经理,利用班前时间来到距支行两公里处的莲花池公园对消费者权益保护进行宣传,为大家讲解新版人民币防伪等金融知识。

车公庄支行在活动期间来到国兴家园社区开展消保宣传,主题围绕防范非法集资开展,工作人员将相关宣传折页发放到居民手中,并将现在新型的非法集资手段和真实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讲解给老年客户,客户表示受益匪浅。

呼家楼支行在活动中针对老年人、大学生等金融知识薄弱群体进行主要宣传,同时大量发放各种有关防诈骗及非法集资宣传资料,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增加自我防护意识。

接下来,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将通过金融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等一系列措施,多维度覆盖各类群体,扩大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金融知识,维护自身权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京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