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成立“浦易投”俱乐部 打造股权投融资生态圈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9-10-09 16:34: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9年9月26日,“浦发银行第八届股权高峰论坛”在青岛举行。本次论坛以“新经济、新未来、新思维、新服务”为题,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央企国企、拟上市的科创型企业、基金和保险机构等近100家单位就政银企加强合作,积极推动我国股权投融资生态健康发展,进一步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共同为中国经济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等进行了交流。

论坛上,浦发银行行长刘信义介绍了浦发银行坚持“回归本源、突出主业、做精专业、协调发展”的经营战略,积极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希望能为青岛建设成全球一流创投风投中心贡献一份力量,助力新经济新产业快速发展壮大,释放推动我国经济转型发展的动能。

青岛市副市长刘建军指出青岛市作为“一带一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主要节点城市和海上合作战略支点,是国家唯一以财富管理为主题的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也是国家唯一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

此次浦发银行联合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第八届股权高峰论坛,携手共建股权投融资生态圈,将为青岛市未来的发展带来更大的平台、更广的视野和更高的定位,有助于打造科技引领城市建设的“青岛模式”。

论坛上,浦发银行“浦易投”俱乐部揭牌成立,俱乐部以银行为纽带、以股权为核心,整合市场各方资源,探索创新服务模式,打造更深更广的投融资生态圈,为新经济、新产业提供投融贷一体化的全方位金融服务。“浦易投”俱乐部成员包括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各类参与股权业务的金融机构、大型企业为代表的产业资本、以及有着强烈股权融资需求的企业。

同时,浦发银行还将《股权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升级至 3.0版本。新版本方案基于投融资生态圈各场景,面向股权投融资领域各参与主体,涵盖募资顾问、项目对接、投贷联动、并购金融、科创板上市、债券融资六大领域,依托浦发投行大承销平台和新成立的 “浦易投”俱乐部,发挥浦发银行集团化、综合化、国际化经营优势,主动为各参与主体定制个性化、一站式、综合性的金融服务,通过服务增能、平台聚能、投融赋能、产业释能,最终助力新经济新产业快速发展壮大,释放推动我国经济转型发展的动能。

截至今年上半年,浦发银行托管的股权基金规模达2万亿元,托管基金数逾3,000只,私募股权基金托管规模连续多年全市场领先。近年来为股权投资机构推荐项目对接落地规模约200亿元,服务高成长型企业70多家。与近50家头部基金开展投贷联动合作,推出了“投联贷”、“投贷宝”“科技快速贷”等多种产品,累计实现投贷联动产品项下的中小企业信贷投放超过100亿元。

木木

(编辑:gifberg)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浦发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