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拟为成都项目公司提供2.7亿元担保;正荣地产拟发3亿美元票据

来源:乐居财经 2019-09-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股市】三大股指午后涨幅收窄。截止收盘,沪指涨0.28%,深证成指涨0.3%,创业板指涨0.61%。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近30亿元。地产板块,首开股份涨5.39%,华侨城A涨2.88%;嘉凯城、金科股份跌超3%。

【公告一览】

泰禾集团:为子公司福州泰禾提供不超11亿元贷款担保

9月24日,泰禾集团发布关于为全资子公司福州泰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为满足经营需要,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州泰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借款人,接受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提供的不超过 11 亿元贷款,期限不超过 12 个月。作为担保方,公司为上述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金融街拟为成都项目公司提供2.7亿元担保

9月24日,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拟为控股子公司四川雅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债务融资提供担保,按持股比例34%计算,担保金额为2.7亿元。四川雅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自贸试验区分行签署《借款合同》.

正荣地产拟发2022年到期的3亿美元票据 年息8.7%

9月24日,正荣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公告,将发行本金总额为3亿美元的票据,年息8.7%。除非根据相关条款提前赎回,票据将于2022年8月3日到期。于9月23日,正荣地产及附属公司担保人与渣打银行、中银国际、建银国际、中信银行(国际)、中信里昂证券、瑞信、德意志银行、海通国际及汇丰银行订立购买协议。

京能置业:为子公司蓝光宝珩提供1.6亿元债务融资担保

9月24日,京能置业公告,间接参股公司天津蓝光宝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津武(挂)2019-011号地块项目(土地面积 19.97 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 29.96 万平方米)开发建设需要,拟向天津当地金融机构申请不超过人民币 10 亿元的房地产开发贷款,期限不超过 3 年。

万通地产:万通控股解除质押1.35亿股公司股票 占总股本6.57%

9月24日,万通地产发布公告。万通控股作为公司股东,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17,062,289股,于2018 年9月18日将所持有的135,000,000股股份质押给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万通控股于2019年9月23日解除了上述质押给浙商银行的135,0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持有股数的32.37%,占公司总股本的6.57%。

中海地产拟转让所持青岛中欧国际城项目股权

9月24日,据北交所公告,中海地产拟转让所持青岛茂景置业有限公司18%股权。据公告,青岛茂景置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1亿元,主要负责青岛高新区规划东25号线以南、规划一路以东、泰鸿路以北、宝源路以西(中欧国际城扩容地块)的房地产开发,凯喜有限公司持有其68%股权。

中铁房地产拟底价8.5亿元转让广州2家项目公司股权及债权

9月24日,据北交所公告,中铁房地产集团华南有限公司拟转让广州市增城区顺轩房地产有限公司40%股权及29,860万元债权、广州市番禺区顺诚房地产有限公司30%股权及51290万元债权,底价分别为30985.664万元、52061.19万元。据公告,广州市增城区顺轩房地产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222.2万元,中铁房地产集团华南有限公司持有其90%股权。

华发集团拟发行中票及超短期融资券 总计20亿元

9月24日,据上清所公告,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拟发行2019年度第五期中期票据及第十期超短期融资券,合计发行规模达20亿元。据公告,2019年度第五期中期票据计划发行规模为10亿元,期限5年,申购/申购区间为3.5%--5%,债券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发行日期为2019年09月25日至2019年09月26日。

德信地产4.4亿底价竞得苏州吴江宅地 楼面价6221元每平米

9月24日,德信地产底价拿下苏州吴江WJ-J-2019-023号地块,成交总价43652.65万元,成交楼面价6221元/平,溢价率0%。WJ-J-2019-023号地块位于吴江高新区(盛泽镇)白龙桥路东侧,该地块为住宅地块,总占地面积为35084.91平,容积率1-2之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 融 街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