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22日开门迎客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9-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9月21日,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举行了盛大首映礼,并于9月22日开门迎客。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作为第四个项目投入运营,标志着华谊兄弟实景娱乐项目矩阵正式成型。

华谊兄弟创始人、董事长王中军在首映礼致辞中表示:“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是华谊兄弟旗下第四个投入运营的实景娱乐项目,也是华谊兄弟实景项目矩阵布局完成的重要里程碑之一。我希望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不仅可以成为河南城市文化旅游的新名片和中原文化对外传播的新窗口,同时也能为区域经济的创新发展和可持续增长贡献力量。”

据介绍,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坐落于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地处郑汴洛黄金旅游带中心位置,覆盖中原城市群游客。电影小镇从本土文化出发,从沉浸式电影场景出发,以电影主题演艺为核心,致力于打造集电影互动游乐、电影文化体验、电影主题客栈、民俗和非遗体验等于一体的沉浸式电影潮玩地。项目一期包含两条街区电影大道和太极街,电影大道以上世纪初的老郑州为创意蓝本,将郑州商埠初开时代的老建筑一一恢复,又将电影历史文化和电影工业幕后转化为可以互动体验的内容,巧妙融入街道之中。太极街全景复原于电影《太极》,原电影美术设计出自奥斯卡得主叶锦添先生之手,这里有山有水有门楼,有民俗市集,有繁华京城,又有各式古怪机械……古朴的中原民居与西洋机械特洛伊对望,太极功夫和蒸汽朋克混搭,演绎出一个中西文化交融、传统现代并存的大时代氛围。

王中军表示,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是华谊兄弟与建业集团多年来通力合作、精雕细琢完成的,是民族电影文化和中原人文历史文化融合的结晶。建业集团在地产领域经验丰富,对中原文化也有深厚独到的理解。华谊兄弟希望通过这样的强强联合,可以为中原地区奉献一个高品质的出游目的地。

华谊兄弟自2011年开始布局实景娱乐,是国内最早布局实景娱乐业务的影视娱乐公司。依托“华谊兄弟”品牌价值及丰富的影视作品版权储备,以“原创电影IP+地方特色文化”的融合方式,创新性地打造出具有中国特色的电影文化旅游业态。经过多年开拓,华谊兄弟已在全国多个主要旅游城市完成布局。(侯利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谊兄弟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