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联合人民银行举办“金融知识普及月”专场宣传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9-09-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交通银行江苏分行积极开展2019 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系列活动。

近日,交行浦口支行联合人民银行浦口支行在南京市警察训练学校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专场活动。本次活动,人行浦口支行梁有平副行长和交行浦口支行副行长出席现场并发言。

围绕金融基础知识普及、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反洗钱、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及网络安全等方面,支行利用动漫视频、宣传折页、人民币实物对照讲解对学校教职员工进行普及宣传。除此之外,支行重点提示了当前非法集资“上网跨域”、电信网络诈骗、虚假金融广告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从而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职员工的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持续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意识,免受违法金融活动侵害,全面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

(编辑:newshoo)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交通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