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将于9月21日试运营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8-30 20:37: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8月29日,建业集团召开文旅新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产品,并启动门票预售。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作为中原地区首家沉浸式电影潮玩地,旨在借助电影手段升级游客游玩体验,打造河南城市文化旅游新名片和外地人了解河南新窗口,为游客提供老郑州情感记忆的纽带、电影文化体验地和旅游休闲新去处。河南省文旅厅副厅长朱建伟出席发布会并致辞,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作主题发言。

发布会开场,电影小镇官方宣传片首次公映,带领观众透过镜头漫游电影小镇。紧接着,一场由建业文旅艺术团演员带来的舞蹈《电影开拍秀》点燃全场。随后,建业地产副总裁、建业文旅公司总经理闵闵与现场嘉宾分享了电影小镇的造梦之旅。她说,电影小镇是建业献给中原的一个电影梦。整理、挖掘、保护、传承、复兴中原文化,一直是建业的文化使命,也是建业成立二十七年来不变的初心。正如建业人以二十五年之力扛起河南足球,以一生之力根植中原,坚守河南。这一次,在电影小镇,建业以“电影新魔法”来讲述和留住“中原老文化”,以家乡土地的热爱和敬畏,来打造一个家门口的、河南人自己的电影小镇。

在产品发布环节,建业文旅公司创意营销中心总经理姚培,带领现场嘉宾一同穿越时空逛小镇。据姚培介绍,将于9月21日试运营的电影小镇,把“沉浸”“穿越”“电影”体验发挥到了极致。在首开的两条主题街区中,电影大道,复原了百年前老郑州的老建筑、老街道、老生活,让消逝的老郑州,在这里重现;而太极街则实景还原电影《太极》中的场景,在这场有关江湖的奇遇中,游客可以感受一把快意恩仇、仗剑天涯的侠客生活。但这些都只是电影小镇的冰山一角,在这里还有一百种畅玩电影的互动体验、有无处不演艺的欢乐氛围。沉浸其中的游客可以真实体验到 “演在故事里”“玩在大片场”“吃在电影中”“住在剧情内”“购也要入戏”的五重体验。

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说,文旅产业相对而言投资大、周期长、收益低,但是为什么建业还要做这个事情?这是因为建业人对待中原文化与生俱来就担负了一份责任,从根本上讲建业是一个典型的价值观驱动战略导向型企业。在河南做文旅投资,更需要着眼于长远和大局,建业对待中原文化的责任和初心不变。在胡葆森看来,文化是需要传承的,具体则需要美食、建筑、戏曲、武术等一系列载体来呈现。在未来,建业将会把饱含中原文化特色(美食、建筑、戏曲、杂技、武术、国学、中医等)的文化小镇推向全国,让中原文化走向世界。

据了解,2015年10月,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入驻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在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被评选为河南省A类重点建设项目。项目产业部分总占地约600亩,总投资约45亿元。历经一千多个日夜的精心打磨,这座充满穿越感和沉浸感的小镇,构建起演、玩、吃、住、购五大业态,把电影变成实景,让梦境成为现实。这座集电影场景游览、电影主题演艺、电影互动游乐、电影文化体验、电影主题客栈、民宿和非遗体验等于一体的电影小镇,将在9月21日举办盛大的首映仪式,启动试运营。(王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谊兄弟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