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江苏自贸服务新高地 江苏银行启动新自贸金融服务方案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9-08-28 13:31: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26日,国务院正式印发了《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为有效对接江苏自贸区建设,江苏银行第一时间推出 《江苏银行江苏自贸区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为助力江苏实体经济和先进制造业发展积极贡献金融力量。

江苏自贸区涵盖了南京、苏州和连云港3大片区,近120平方公里,自贸区的设立是新时代江苏推动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大机遇,将进一步提高江苏地区境外投资合作水平,强化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大力推动制造业创新发展。作为全球百强银行、江苏省内最大法人银行,江苏银行一直努力做贯彻落实中央大针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带头行示范行,聚焦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大力支持江苏地方经济转型发展,在推进江苏地区产业升级、服务新型国际贸易和精准支持小微民营等方面均取得了丰硕成果。2018年,江苏银行实现国际结算量超1300亿美元,创新搭建“丝路金融”平台,大力支持“一带一路”沿线项目建设;上线全球智能结算系统,相继推出了“跨境e点通”和“汇e融”等多项明星产品,先后荣获“最佳贸易企业伙伴银行”和“最佳贸易金融城商行”等多个奖项。

自贸区是我国多层次资本及金融市场的有益补充和链接国际市场的试验田。作为最早布局上海自贸区的商业银行,江苏银行在自贸区建设中已取得了十分丰富的专业经验,在上海自贸区内的各项主要金融指标均位居同业前列。

此次江苏自贸区的设立,为江苏银行创新服务自贸区企业提供了新的契机。江苏银行国际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行将充分依托自贸区服务便利,围绕“建成投资贸易便利、高端产业集聚、金融服务完善、监管安全高效、辐射带动作用突出的高标准高质量自贸园区”的工作要求,重点针对深化投资领域改革、推动贸易转型和深化金融领域开放创新等方面,为区内企业提供线上+线下、本币+外币、离岸+在岸、商行+投行以及海外发债、海外银团、内保外贷等全面的跨境金融服务,深入助力自贸区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推动服务贸易创新发展。

“自贸区是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高地,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成功设立,为江苏地区企业在贸易便利化和金融改革创新等方面提供了重大机遇。”上述负责人告诉记者,“江苏银行将充分把握江苏自贸区业务发展契机,聚焦自贸区区位优势,深度参与自贸区各项金融改革,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积极贡献。” 琦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苏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