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年中会议:重塑发展格局 整体实力要再上新台阶

来源:新华网 2019-08-20 15:03: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16日至17日,新华保险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新华保险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在讲话中说,此次年中会是新班子上任后的第一次全系统会议,也是公司在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强调,要重塑发展格局,力争用三到五年时间,使新华整体实力再上新台阶。

新华保险是1996年成立的首批股份制保险公司之一,历经23年发展,新华保险在全国各地建立近1700家分支机构,总资产达到7300多亿元,服务客户3000余万,偿付能力保持充足状态,也是中央汇金旗下的唯一寿险公司。

李全说,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坚定发展信心,重塑发展格局,加快发展速度,紧扣发展主题,持续推动战略落地,持续推动公司向前发展,坚持在发展中解决一切问题。

李全强调,要制定符合公司实际的发展战略,实施“资产负债双轮驱动、规模价值全面发展”模式,保障型寿险业务是新华保险的主业和立业之本。财富管理是保障型寿险业务的深化与延伸,是新的业务与盈利增长点。健康养老产业链要作为寿险主业的重要补充,目的是与客户建立长期关系。要通过科技赋能,以更低的成本实现更快的客户获取,以及更高效地满足客户需求。

此前,在新华保险个险渠道2019年上半年晋升表彰峰会上,李全也曾表示,人寿保险是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支柱,其特有的幼有所育、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弱有所扶的核心功能与人民群众的生活密不可分。未来,新华保险将大力发展销售队伍。

新华保险半年业绩预告显示,预计公司2019年1-6月净利润同比增长80%左右。这次年中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加快发展速度,争取用三到五年时间,使业务结构进一步优化,保障型寿险产品占比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资产规模、资本实力和盈利能力稳居寿险行业第一梯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华保险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