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环球:资产缩水,现金紧张,15亿元销售南京独占99%

来源:乐居财经 2019-08-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居财经讯 王帅 8月19日,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 年半年度报告。

2019上半年,苏宁环球实现营业收入17.17亿元,同比增长15.33%;公司实现净利润6.21亿元,同比增长47.45%;毛利率上年同期56.79%增加68.42%。

截至2019年6月30日,苏宁环球经营现金流量金净额-4.3亿元,同比大幅下降570%。公司总资产约188.5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净资产约78.48亿元,同比下降8.79%。资产负债率为56.69%。报告期内,苏宁环球共回购股份2.64亿股,回购金额9.08亿元。

截至2019年6月30日,苏宁环球主要土地储备7个项目,土地总面积达177.65万平方米,规划建筑总面积228.46万平方米。

2019上半年,苏宁环球房地产销售结算金额合计15.27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南京天润城等南京项目结算金额达15.12亿元,占比高达99%。

有房产机构分析师认为,“苏宁环球作为从南京起家的本土企业,赢在了起点,却输在了中场。而对下半场如何走,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还没有梳理得很清楚。”苏宁环球似乎遭遇了中年危机。

南京房产机构高层指出,苏宁环球抓住了十几年前土地市场上的机遇,但此后却固守南京本土几个项目,较少在其它区域展开拓展,使得其业务出现了萎缩。

截止2019年6月30日,苏宁环球银行贷款余额31.15亿元,短期负债加一年内到期非流动负债合计约9.4亿元,较2018年底增长约33.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苏宁环球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