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携手苏宁易购打造拎包入住闭环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8-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苏宁易购8月17日正式入驻富森美家居城北建材馆,双方就“家居生活一体化”项目签订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富森美积极与家电行业重点品牌展开合作,再次开辟全新经营业态,拎包入住业务再获升级。由此,富森美将联手苏宁易购为消费者提供“全品类家居+全屋家电”的家居生活一体化服务。在诸多商业、家居、地产、物管等行业嘉宾的见证下,苏宁易购旗舰店正式开业。

业内人士表示,纵观现代家居商业发展,不论是聚焦单品类,还是全屋整装甚至拎包入住业务,“整合”都是各个领域最为关注的核心。此次苏宁易购的强势入驻,不但从商业空间上实现了家具建材品类与全屋家电品类的无缝连接,而且从消费逻辑上来看,也是在富森美以丰富多元的家居样板间来还原家居生活场景,结合苏宁易购聚焦全屋家电智能黑科技潮流,为用户提供了更直接也更硬核的家居生活一体化消费体验。如果说富森美拎包入住提供的是更加省时省力省心的服务,那么此次苏宁易购的入驻,无疑是升级了该项业务在家电部分的闭环,不论是装修前期要求尺寸规格的家电,还是装修后期需要添置更换的家电,苏宁易购都将助力富森美拎包入住在装修全流程上为消费者提供更系统的全屋家电解决方案,双方将聚力推动家居行业一体化进程与产业供应链升级。

富森美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年来,富森美始终坚持创意创新,通过不断整合产业资源而引领行业发展。未来,富森美仍将持续发力“富森美+”战略,整合叠加家居供应链金融和消费金融服务、智慧物联服务、进出口贸易服务等,与更多优质品牌携手,一同打造为消费者实现“理想居家生活方式”的全流程运营服务平台。(宋元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易购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