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保监局:着力提升江苏银行保险业普惠金融质效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8-14 14:51: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新华日报8月14日报道,2019年上半年,江苏银行业保险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相对薄弱群体和有效信贷需求,综合施策、精准发力,着力缓解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服务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取得了明显成效。

6月末,辖内法人银行机构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5070.74亿元,较年初增长11.94%,高于各项贷款增幅2.59个百分点;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户数69.50万户,比年初增加6.56万户。辖内大型银行、邮储银行和股份制银行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4416.23亿元,比年初增加908.2亿元,增幅25.89%,高于各项贷款增幅17.06个百分点。法人银行机构单户授信总额500万元以下的农户经营性贷款及单户授信总额1000万元以下的涉农小微企业法人贷款、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贷款、农民专业合作社贷款的贷款余额3002.79亿元,较年初增长6.93%。

江苏银保监局年初下发《关于2019年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的通知》《关于做好2019年银行业保险业服务乡村振兴和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督促辖内机构完善普惠专营机制建设,制定普惠型小微、涉农和精准扶贫信贷计划。各银保监分局将普惠型小微、涉农考核指标纳入对机构服务实体经济的监管评价指标体系,通过提升考核权重、与监管评级挂钩等方式加大考核力度,督促相关机构以计划目标为导向,确保对小微和涉农主体的服务持续增量扩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苏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