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北京分行: 英国“如意签”专场活动已突破百场

来源:新华网 2019-08-13 16:27: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电(严海)2018年7月,中信银行联合英国驻华大使馆、英国签证中心推出了英国“如意签”服务,为客户提供移动签证服务。截至目前,中信银行北京分行英国“如意签”活动已突破百场,为5643名客户办理了英国签证。

凭借材料简化、英签中心现场服务、专享优惠等特点,“如意签”受到广泛关注。许多家庭组团办理,张先生一家更是典型。

90后的张先生和妻子均是上班族,他们有一个不到1岁的孩子。张先生无意间通过车载广播了解到中信银行如意签的服务后,立即就近咨询了某支行的理财经理。原来,随着张先生一家赴英国旅游日期不断临近,一家人的签证却迟迟没办理下来。理财经理了解情况后,为张先生预约了距离最近的场次,并协助他们在很短的时间里准备好材料。甚至考虑孩子年幼等细节,理财经理又给他们优先办理并申请了加急。从张先生到中信银行咨询如意签业务到最后拿到签证仅仅用了一周时间,而办理当天更是只花费6分钟!后来张先生专门打电话向替他办理业务的理财经理表示感谢,为中信银行高效、专业、热情的服务点赞!

这个小故事只是千千万万个家庭的缩影,在办理如意签的客户中,有刚出生的孩子,有70多岁的白发老人,有工作繁忙的企业高管,有退休在家的叔叔阿姨,如意签服务将英国签证中心“搬到”客户的家门口,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签证办理业务,让客户感受到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的品牌力量和有温度的服务。

除了为个人客户提供英国签证办理业务以外,中信银行英国如意签服务同样可以进驻企业,为企业排忧,为员工解难。

据悉,中信银行提供上门开卡、资金划转、线上开立存款证明等针对企业用户的服务,签证中心在企业指定地点和时间提供信息采集服务,员工无需请假往返银行和使馆排队办理,足不出“企”即可将英国签证轻松搞定,节约了员工时间,提升了企业效益,真正做到让企业满意、让员工如意。2019年北京分行已为多家企业提供了如意签专场服务,获得所服务企业的一致好评。

中信银行树立客户至上的思维,满足全方位服务需求,通过跨界整合留学、旅游、酒店预订、海外租车等优势资源,将服务延伸到海外,为出国客户打造金融+非金融的一站式服务,用专业守护信赖,用权威守护远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