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党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新华网 2019-08-13 16:31: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近日,交通银行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总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行长任德奇主持会议,党委委员侯维栋、殷久勇、吕家进、郭莽、徐敏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党章、《准则》、《条例》,逐一对照找差距,相互提醒扯袖子。

任德奇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一是要深化学习。跟进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等,常学常新,不断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二是要深刻剖析。从理想信念、初心使命等方面进行分析,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三是要深入整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深入剖析,分门别类,以钉钉子精神逐项整改,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提高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的能力。

任德奇要求,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跟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四个贯穿始终”,认真抓好专项整治、民主生活会等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交通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