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直销银行五周岁 全面展现网络金融开放发展新图景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9-08-07 13:57: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4年8月上线的江苏银行直销银行迎来五岁生日。五年来江苏银行直销银行深植互联网思维,积极与金融科技、特色服务、普惠金融做乘法,加速融合创新,在激烈的竞争中实现了弯道超车。目前江苏银行管理客户资产超300亿元,并获得权威机构CFCA2018年度最佳直销银行奖、《互联网周刊》“2018年度最具价值直销银行奖”,在《银行家》2019中国金融创新奖评比中,江苏银行直销银行获得了十佳消费金融创新奖。

五年来,江苏银行直销银行秉承“快乐很简单”的理念,构建了集“存、投、汇、贷、玩、支付缴费”于一体的金融服务体系,满足互联网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需求,搭建直销银行用户行为数据分析系统,建立多元化、动态的客户标签,进行产品智能推荐,智能配置,辅助精准营销,不断提高客户转化率。

五年来,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坚持从互联网客户需求出发,新上线结构性存款产品,发售首款1万起售理财产品,引入“平安短债债券E”等多支短债基金产品,整合乐保险模块,创新性推出“零钱宝”货币基金组合产品,智能申赎,一分起购,6万快赎,流动性大大提升,易操作、低门槛,纯线上操作,受到广大互联网客户好评。

五年来,直销银行始终以便民惠民为己任,创新推出“爱学习”、“车生活”、“爱健康”等生活场景类服务,通过构建金融+教育,金融+医疗,将中间业务平台的水电气缴费、账户资金监管、社保缴纳等功能输出等各种跨界金融服务,满足各类企业(B端)、个人(C端)、政府(G端)的金融需求。

五年来,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始终把确保网络金融安全作为业务发展的第一要务,在分析目前交易反欺诈系统的基础上,打造天罗-反欺诈系统建设。一是通过设备、地域、交易等维度进行画像,并对客户进行风险等级的划分,从而提升精准风控的能力;二是推进关联图谱等风险建模的落地应用,并提取特征完善反欺诈规则库;三是完善风险监控平台,建立可视化管理平台,更加方便直观展示和处理风险信息。直销银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江苏银行直销银行通过高效推进项目落地和存贷款一体化营销,存、贷款规模即将双双突破“百亿”大关。 琦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苏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