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岩刚刚上位董事长 首开股份旗下项目墙皮大面积脱落

来源:乐居财经 2019-08-06 15:23: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居财经讯 王帅 8月5日,北京“首开畅颐园”小区一楼栋外立面大面积脱落。

据业主反映,“3号楼墙面脱落的情况十分严重。在楼体南侧,从9层开始,连续16层楼的外墙保温层均发生脱落,露出大片灰色内墙。楼下是小区车位 ,有几辆私家车被掉落的墙体砸到,前窗玻璃破碎,电动车也被砸得东倒西歪,一旁的地库顶棚也砸漏。”与“首开畅颐园一墙之隔的首开常青藤小区也被殃及。近10辆车被砸坏,树木折枝散落一地。”

据了解,首开·畅颐园位于朝阳区东坝,该项目于2018年6月前后交房,多数居民是在2019年前后入住。此次受强降雨影响发生外立面大面积脱落的,是首开畅颐园小区3号楼。该楼栋总共28层高,据业主方面描述,3号楼南侧墙体从8层到25层几乎全部脱落,面积大约200平方米。

据乐居财经了解,首开畅颐园是由北京首开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2015年开发的限价商品住房,根据规划文件,1-3#是住宅楼,4-8#是配套商业,总户数大约1075户,2017年12月竣工交房,2018年6月业主开始入住。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8月2日晚间,此楼盘开发商旗下A股上市公司首开股份发布公告称,新选举公司董事李岩为公司董事长,据公开履历显示,李岩,1969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2010年8月至2016年8月,任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2016年8月至今,任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16年12月起,任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首开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