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战略 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来源:新华网 2019-08-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2日上午,交通银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次专题(扩大)学习会。交通银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行长任德奇主持会议。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阮青就贯彻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作专题辅导。

阮青指出,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需要上海进一步发挥龙头带动作用,苏浙皖各扬其所长。在金融领域围绕区域金融改革创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金融风险防控等重点任务,深化长三角地区金融合作,充分激发市场主体和社会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共同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强大合力和良好氛围。

任德奇表示,交通银行在长三角区域有完整的机构覆盖和强大的服务资源,具有对接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的天然优势。交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时成立交行服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领导小组及推进办公室,出台关于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机遇、加快推进业务发展的“15条意见”,为全面推动长三角一体化经营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强调,要积极贯彻党中央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部署,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的政治责任,将总行在沪优势和区位优势相结合,积极对接重大举措、重大项目的金融需求,通过建立长三角业务联动机制等一系列创新举措,更好地为长三角一体化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交行服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领导小组和战略推进办,要积极对接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及三省一市各级政府部门,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创新总分行一体化服务新模式,增强集团协同作战能力。总行相关部门要积极探索新型管理方式、体制机制,通过优化业务流程、完善考核激励、提供系统支撑、创新金融产品,不断提升对区域内重点客户、重点项目的服务水平。积极推进金融科技试点,提高服务普惠等实体经济薄弱领域的能力,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提供有力支撑。长三角区域各省直分行要加强协同配合,充分发挥“交通银行长三角一体化业务联动机制”作用,促进业务信息交流共享,提升合作深度,有效服务实体经济,在长三角区域打造交通银行金融服务的金字招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交通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