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报丨阳光城:平均融资成本7.72% 较2018年年末下浮22个基点

来源:乐居财经 2019-08-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居财经讯 杨倩 8月1日,阳光城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有息负债规模1,121.21亿元,近二年一期均保持规模相当,其中短期有息债务规模341.61亿元,占有息负债比例较去年年末下降12.34个百分点至30.47%,非银融资占比较去年年末的52.57%下降至31.00%,负债结构持续优化。

公司资产负债率下降至83.58%,较2018年底减少0.85个百分点;降低有息资产负债率至38.84%,较2018年底减少近4个百分点;降低净负债率至145.13%,较2018年底下降37.09个百分点,平均融资成本7.72%,比2018年年末优化22个基点。

本报告期,公司进一步加强了现金流管理,平均回款率约80.50%,实现经营性净现金流入86.98亿元,继续保持正值;期末账面货币资金433.08亿元,占比总资产15.00%,实现全额覆盖341.61亿元的短期有息负债,现金流状况持续改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阳光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