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线传媒:哪吒抢救财报

来源:巨灵信息 2019-07-30 10:25: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止昨晚截稿,上映四天的《哪吒》累计票房已达到8.93亿元,猫眼预测票房有望超过27.55亿元。光线传媒(8.40 +2.07%,诊股)也在本周一A股市场高开3.77%,开盘后快速拉至7.9%,但随后股价小幅回落,收盘报8.59元/股,当日上涨2.07%。

在2019年7月26日上映的首日,电影《哪吒》便在一小时后票房破亿,截止到29日,票房达到7.3亿元,猫眼官方给出了未来超过15亿票房的预计。

这也给其背后的光线传媒带来了提振效果。7月29日,光线传媒高开高走,早盘一度上涨8.4%,创2018年11月以来的最大涨幅。

然而在《哪吒》的成功之前,市场整体表现疲软。光线传媒能否靠动画IP找到出口,还需商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线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