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上半年净赚42亿元 陆股通二季度减持2.22%股份

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何玉晓 2019-07-21 08:41: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康威视(002415)披露半年报,公司实现净利润42.1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7%。股东方面,与一季报对比发现,陆股通在二季度减持海康威视2.22%股份。

具体来看,海康威视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39.2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60%;实现净利润42.1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7%。公司2019年上半年毛利率为46.33%,比上年同期提高1.83个百分点。

2019年上半年,海康威视在传统安防业务相关的技术和产品方面保持研发投入的同时,加快AICloud云边融合计算架构、物信融合数据架构持续落地,实现智能物联网与信息网之间的数据交互,夯实在深度学习、大数据、智能物联网、数据应用等领域的发展基础,在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上持续引领市场。

值得关注的是,海康威视萤石业务、机器人业务持续盈利,汽车电子、存储业务等其他创新业务快速成长,逐渐成为公司长期发展的新动能。

在中报中,海康威视预计2019年1-9月净利润变动幅度为0%-15%。

二级市场上,海康威视今年以来累计涨幅仅为5.37%。从十大股东来看,与一季报相比,海康威视在二季度被陆股通减持,陆股通持股比由一季末的9.41%降至7.19%,持股比减少了2.2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康威视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