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举办十大“最美建行人”典型事迹集中展示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19-01-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服务大众安居乐业 争做最美建行人

1月11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在北京举办2018年十大“最美建行人” 典型事迹集中展示活动。活动前,建设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国立,党委副书记、行长王祖继等行领导集体接见了2018年十大“最美建行人”。

据悉,“最美建行人”评选宣传,是建设银行于2015年启动的一项全行性员工教育品牌活动,三年一届,本次是第二届。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社会各界展示建设银行“活的灵魂”,展现建行人一线火热的生活,建设银行于2018年年初启动2018年“最美建行人”评选宣传活动。经过建设银行各级党委严格遴选、总行初选、相关部门复评、合规性审查、网络投票、全行公示等程序,10名候选人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最美建行人”荣誉称号。

这些“最美建行人”来自不同岗位、不同条线,他们是“直面挑战的奋斗者”石俊斌、“将慈善变成公益”的叶晓勤、“零售业务领军人”许朝霞、“青山农家普惠人”杨万元、“蓝海涛头弄潮儿”陈明凤、“服务小微领跑者”朱超、“海上丝路逐梦人”杨晴、“热线上的最美声音”胡经纬、“金科云端试飞员”涂耀旭、“新时代大众安居探路者”蓝海团队。

同时,展示活动上,建设银行还为扎根驻点扶贫一线的毕宗让、长年投身公益事业的刘文谦颁发了特别奖,并揭晓十位“最美建行人”提名奖获得者。

田国立在会上指出,建设银行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事业发展的各个方面,以金融力量破解社会痛点,创新推出住房租赁、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三大战略”,建设“劳动者港湾”、创办“建行大学”,服务大众安居乐业,建设现代美好生活。一年多的实践,无数有情怀、有格局、有担当的员工,用金融工作者的专业和专注以及社会工作者的热情和担当,锐意创新,夙兴夜寐,推动建设银行战略快速落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支持。十大“最美建行人”,正是全行各个条线、各个领域的杰出代表,他们身上呈现出的执著精神、创新勇气、坚强品格,传达着一种理念——只要奋斗,你就是最美建行人。

田国立表示,崭新的时代,为建行提供了大展宏图的历史机遇;伟大的事业,也为每一位建行人成长成才提供了广阔舞台。只要36万建行人都积极行动起来,在服务大众安居乐业的接力赛中,跑好属于自己的那一棒,持之以恒创造,坚忍不拔攻关,锲而不舍超越,建设银行一定能够挺立潮头,引领时代。

田国立强调, 2019年已经翻开崭新篇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今年的工作重点,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和要求,也意味着我行深入推进“三大战略”进入崭新阶段。此次展示活动,是加油站,也是冲锋号。在建设美好生活的征途上,让我们一起奔跑,一起追梦,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最后,田国立代表建设银行党委、董事会和高管层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建设银行发展的广大客户、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朋友,向奋战在全行各条战线、海内外各分支机构的所有员工及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与“最美”同行,奋斗在“三大战略”主战场;以“最美”为帜,书写建行伟业新华章。展示活动现场,精心打磨的视频片、内涵深远的颁奖词、中肯贴切的嘉宾评价、语出肺腑的现场访谈,描绘了建行人积极向上、开拓创新的奋斗群像,展示了“最美建行人”的人格魅力和精神力量,鼓舞着全体建行人勇往直前,再攀高峰。

建设银行党委成员、高管人员,部分董事、监事参加了现场展示活动。中央文明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金融政研会、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等单位领导,新疆、山西等地方主管部门领导,中国铁路国际有限公司等客户代表,以及中央级媒体应邀参加了展示活动。建设银行各部门、各分支行、各审计分部、各总审计室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在会场及分会场观看了活动。(李天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建设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