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杭州分行推16条举措为浙江民企发展“输血供氧”

来源:新华网 2018-12-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网杭州12月13日电(记者吕昂)民营经济是浙江发展的重要动力,服务好民营企业是浙江银行业金融机构的首要任务。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杭州分行日前举行民企恳谈会,发布支持浙江民营经济的16条举措,并推出具体支持企业发展的《浦发银行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方案》,为浙江民营经济发展“输血供氧”。

浙江是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从街边巷角“鸡毛换糖”的拨浪鼓,到“让世界没有难做生意”的阿里巴巴,从传统“十大产业”,到新兴的“八大万亿产业”,民营经济一直是浙江最亮丽的金名片。“民营经济兴,则浙江兴;民营经济强,则浙江强。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是浙江银行业求生存谋发展的必然选择,也是浦发银行一以贯之的经营策略。”浦发银行杭州分行行长何卫海表示。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此次从提升政策指导能力、资源支撑能力、内部管理能力、产品服务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等五方面推出支持浙江民营经济的16条举措。其中,明确提出优化授信政策、优化风控模式、不盲目抽贷压贷、纾困股权质押风险,并将缩短民营企业融资链条,有效降低融资成本。

该行同时发布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方案,从融资、结算、财资管理、个人金融等维度梳理了服务民营企业的特色产品,并提出并购重组、境外上市、利多多公司理财、全球供应链、跨境贸易金融等五类特定场景的解决方案。

截至今年11月末,浦发银行杭州分行辖属机构覆盖杭州、温州、绍兴、嘉兴、金华、舟山、湖州、丽水和衢州九个地市,下辖机构网点106家,各项存款超1600亿元,各项贷款超3000亿元,资产规模达4050亿元。在服务民营经济方面,该行民营企业贷款占比65%,客户数占比88%,增量投放占比71%。

在当日恳谈会上,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现场与网盛生意宝、连连出口退税平台等签约合作。

浙江网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德良表示,当前政府对于民企发展的支持力度空前,金融机构推出的举措十分及时,有助于切实解决民企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这也让企业家对浙江民营经济发展的未来充满信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浦发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