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民企贷款余额超3000亿元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张歆 2018-12-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从服务-深入交流-服务再出发,北京银行金融支持民营经济一直在路上,也一直在提速。

继11月1日北京银行率先在银行业召开心系民营经济助力企业发展座谈会后,12月7日,北京银行服务民营经济再出发,举办银企签约仪式,再次以实际行动有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于海、北京银行行长杨书剑出席会议。

杨书剑表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重要指示精神,服务民营企业、助力民营经济,坚定不移践行“两个毫不动摇”政策,是金融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服务民营企业、坚持特色发展,矢志不渝打造共赢成长的金融实践,是北京银行始终坚守的核心战略。

在签约现场,北京银行相关支行分别与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千方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易捷思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蓝色光标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民营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助力民营企业成长发展。

据了解,近期北京银行推出多项举措切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11月1日召开心系民营经济助力企业发展座谈会,邀请北京地区由北京银行从小扶持到大、相伴上市、共同成长等覆盖民营企业各个发展阶段的用友、佳讯飞鸿、集创北方等7家典型民营企业代表参加座谈;11月20日,发行北京市场首单支持AA评级民营企业CRMW(信用风险缓释凭证),支持国内最大的民营出租车运营商之一北京银建投资公司成功发行2018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5亿元;积极参与政府基金的建立,与北京市海淀区国资委合作,参与“海国东兴支持优质科技企业基金”的100亿元基金的募集、组建与托管,并探索以“股+债”等融资方式,共同支持优质民营上市公司发展。

截至2018年9月末,北京银行民营企业贷款余额超3000亿元,小微企业、尤其是单户授信1000万以下小微企业中,民营企业客户占比达90%。今年以来,500万元以下小微企业客户持续增长,增量是去年增量的3.5倍,持续完成“两增两控”。在创业板、中小板、主板上市及“新三板”挂牌的北京企业中,北京银行服务客户占比分别达89%、84%、84%、55%。在“2018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4个榜单共计304户民企中,北京银行客户占比超过6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京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