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高铁:拟参与投资杭绍台高铁PPP项目

来源:巨灵信息 2018-11-06 22:38: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简述】:

2018年11月5日公告,为了推进公司战略进一步落地,充分发挥公司轨道交通运维专业优势,加强轨道交通投资建设合作,公司拟受让由联合体设立组建的台州杭绍台高铁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持有的合伙企业2%的份额(13,129.48万元,以最终签署的协议为准),成为联合体成员之一,与其他联合体成员共同承接前期签署的与项目相关的协议中约定的全部权利和义务。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分四期向合伙企业实缴出资,具体出资金额和出资时间根据工程进度确定。合伙企业的资本金将全部投向杭绍台铁路有限公司,并最终投资于杭州经绍兴至台州铁路PPP项目。

【事件点评】:

公司此次参与投资杭绍台项目是通过直接投资于社会资本联合体参与PPP项目的第一单业务,有利于为公司拓展轨道交通、特别是整条线路运营管理业务积累资源与经验。参与投资后,公司能够迅速切入杭绍台项目,力争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平台优势、人才优势,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取得信号系统、信息系统、工务设备、维保服务等业务合同,并形成PPP项目示范效应。此外,公司有望取得一定的投资收益。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停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高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