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资源 创造增值 建发股份推出全新供应链服务产品 致力于供应链增值

来源:证券时报 2018-11-01 09:33: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建发股份的转型步伐正在加快。在昨日召开的建发股份品牌发布会上,建发股份供应链服务产品“LIFT”全新亮相。建发股份表示,其品牌核心价值是供应链增值,基于“物流”、“信息”、“金融”、“商务”四类供应链基础服务产品要素,为客户整合运营过程中所需的资源,规划供应链运营解决方案,并提供运营服务。

厦门大学中国供应链管理研究中心主任许志端在昨日的会上表示,供应链正在改变世界,企业必须充分借力供应链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并赢得可持续的竞争优势。建发股份此举有助于加速行业资源的流通,提升全行业供应链环节的运营效率,促进商业模式进步,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助力美好生活。

不再是简单买卖

倡导“无增值 不服务”

在传统的印象里,供应链运营业务主要是贸易购销,盈利依靠传统贸易模式的价差。建发股份此次品牌发布会透露的信息则改变了这一印象。

服务增值,是建发股份品牌内涵的关键词。建发股份强调,“无增值,不服务”。

“我们的服务,能够为客户挖掘供应链运营环节潜在的增值机会。”作为第三方,建发股份秉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围绕“整合”、“规划”、“运营”三大核心工作,建发股份整合物流、信息、金融、商品、市场五大资源,为客户规划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运营服务。

“定制化”服务满足

客户个性化需求

建发股份将其供应链服务产品命名为“LIFT”,由物流服务、信息服务、金融服务、商务服务的英文首字母组成,同时,LIFT有“提升”之意,与建发股份核心价值“供应链增值”相呼应。

建发股份有关人士表示,“LIFT”供应链服务体系并不只是蕴含在几个简单的服务项目中,而是在四项供应链基础服务产品下列明了各类服务要素,分为四个服务清单,好比为客户开出了一份服务菜单,客户可结合自身需求,根据清单做不同服务选项的选择搭配。

据介绍,建发股份还将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在四项基本服务清单上推出更多创新的服务要素,并组合演绎出n个差异化服务产品,实现“4→n”的个性化定制服务,满足用户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从供应链出发,走进客户价值链,为客户实现运营模式再造,创造价值链增值。

以三大核心竞争力

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

作为供应链运营领域的代表企业,建发股份拥有对资源的调配与整合能力,包括动态捕捉优质货源的能力,大体量的分销力、采购能力,市场需求洞察与研发能力,跨境融资与结算能力,高效的物流管理能力以及高效的信息管理能力。

经过多年的积累,建发股份在主营业务领域拥有行业经验丰富的服务人才,物流、信息、金融、商务等专业服务团队,能够根据企业需求整合资源,定制适合的行业或专业服务方案,并提供相应的运营服务。

与此同时,建发股份构建了完善的风控系统与制度保障。

建发股份表示,公司将持续积累资源力、人才力、风控力三大核心竞争力,挖掘供应链运营环节潜在的增值机会,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CI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建发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