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尔今天于中欧所D股市场成功挂牌上市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10-24 22:28: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青岛海尔(600690)通过了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的准入,于10月24日正式登陆中欧国际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D股市场 ,股票代码“690D”。青岛海尔是第一家于中欧所D股市场上市的公司。

公司股份的第一口成交价格为1.06欧元,较定价1.05欧元上涨1%。此次公司成功发行304,750,000股D股,包括265,000,000股基础发售股份,及39,750,000股超额配售股份。超额配股权未行使前,总募资净额为2.78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2.12亿元)。如果超额配股权最终全部行使,将额外募集约417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32亿元)。

公司方面表示,进入欧洲资本市场是青岛海尔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一环。通过在德国上市,青岛海尔计划利用中欧两地的资本市场,实现资金来源多元化,优化资本结构,扩大投资者基础。公司同时也希望利用德国上市来提升其全球品牌知名度,并支持其业务战略和全球部署,特别是在欧洲家电市场的进一步扩张。

为了实现成为物联网时代领先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目标,公司计划继续扩大全球业务,加强在欧洲的业务,并通过技术创新和新产品开发继续提升海尔品牌价值。此外,公司将继续利用智慧家庭云平台、COSMOPlat和顺逛平台来为消费者提供解决方案并满足他们的不断演变的消费需求,以此来加速向大规模定制的转变并强化分销和零售网络,从而对市场做进一步渗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尔智家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